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里总市值4万亿 阿里成为港股市值第一公司!

    说起来阿里巴巴,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阿里巴巴的出现,也是彻底改变了我们的世界,更是改变了我们的购物方式等等。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在11月26日当天,阿里巴巴正式在香港上市了,而现在阿里总市值4万亿。

    阿里巴巴市值
    阿里巴巴市值

    阿里在香港上市,这一个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不少股民热议,纷纷表示太好了,阿里终于回归港股了,这是我们最期待的。目前在香港证交所上市,开盘价格为187港元,市值更是超越了腾讯公司,现在成为港股市值第一公司。

    阿里巴巴在港股上市,股票代码为“9988”,开盘涨6.25%,报187港元/股,总市值达4.02万亿港元。与此同时,截至美国时间11月26日16时,阿里巴巴于纽交所收盘报价190.45美元/股,上涨1.96%,最新市值达到5091.39亿美元。阿里巴巴集团成为首个同时在美股和港股两地上市的中国互联网公司。

    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勇在上市仪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香港是中国和世界连接的窗口和枢纽,如何通过香港进一步做好我们的全球化,这是我们的一个既定想法。”对于未来是否可能回归A股,张勇说,“阿里巴巴生在中国、长在中国,我们会一直积极探索各种可能性。今天在香港上市是非常重要的一步,绝对不是我们的终点,是我们下一程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