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金山办公挂牌上市 金山办公总市值达到多少?

    金山办公上市,最开心的应该就是雷军了,因为金山办公也是雷军的心头,所以对于上市一事,金山办公也是一直惦记在心的。现在金山办公挂牌上市了,当天的发行价45.86元/股,挂牌首日大涨175%。

    金山办公股票代码
    金山办公股票代码

    雷军20年等待“修成正果”了,金山办公正式上市,目前金山办公上市消息已经引起股民热议,因为现在金山办公股价一直都在上涨当中,而目前金山办公的市值达到了645亿元,股票代码“688111”,来了解一下!

    此次登陆科创板,金山办公募资净额44.59亿元,主要投向WPSOffice办公软件研发升级、办公领域人工智能基础研发中心建设、办公产品互联网云服务、办公软件国际化四个方向。

    截至目前,在个人用户市场,金山办公为全世界超过220个国家和地区的3.3亿用户提供办公服务,每天有超过5亿个文件在WPS平台上被创建、编辑和分享,每月有超过1亿件办公素材在稻壳儿内容平台被下载和使用。

    值得一提的是,专注服务科技创新类公司的上交所科创板,一直对拥有“关键核心技术”的硬科技公司青睐有加。而金山办公招股书显示,公司过去三年的研发费用占营收比例持续超过35%。持续多年投入核心技术的研发,帮助金山办公形成了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壁垒和品牌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