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办公企业抗跌 金山办公股价下跌2.79%

    今年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不仅各行各业延迟春节假期,就连股市也跟随着延迟开市。然而,今天是A股节后开市,除了医药、口罩个股表现活跃之外,接近3000只股票跌停板开盘。其中,云办公企业抗跌,金山办公股价下跌2.79%。

    云办公企业相关概念股
    云办公企业相关概念股

    我们都知道,全国多地政府发布延迟开工通知,不少公司都鼓励员工在家办公,然而,在这个特殊时期,远程办公方式成为目前最受欢迎的办公方式,但,在今天股市看盘发现,云办公企业抗跌,多只相关概念股在午间受到纷纷下跌。

    如今,远程办公方式成为个人与企业的必要之选,受到各方青睐。2月3日,科创板中作为计算机应用行业的公司金山办公、致远互联开盘后出现微涨。金山办公涨2.79%、致远互联涨3.91%,随后开始下跌。

    截至午间收盘,A股云办公概念板块上涨1.49%,三五互联、会畅通讯领涨停,二六三、苏州科达、亿联网络、齐心集团、泛微网络微涨。但科创板公司金山办公、致远互联午间收盘依然下跌,金山办公跌2.79%,致远互联跌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