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网络游戏板块表现强势 多股再度涨停

随着网络发展的快速,现如今在我们的生活中是离不开网络的了,当然这网络游戏的话也是很受欢迎的了,而网络游戏板块的股票是有很多人关注的了,在近日的消息中这网络游戏板块表现强势,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网络游戏板块走势
网络游戏板块走势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关注的,当然股票的行情也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网络游戏多种多样,不同的游戏都是有用户玩的,所以游戏股的话表现如何呢?在今日游戏板块早盘再度强势,多股再度涨停。

网络游戏板块股票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今日这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盘面上,网络游戏、VPN、ST概念等板块涨幅靠前,OLED、无线耳机等板块跌幅靠前。特别是这网络游戏板块表现强势,就有恺英网络、盛天网络、完美世界等多股再度涨停,游族网络、掌趣科技等持续大涨。

近日Google正式启动云游戏服务Stadia,11月19日游戏板块股价集体大涨。有机构表示,云游戏有望成为5G应用率先爆发的领域,在增量用户和ARPU值提升的推动下,头部重度游戏研发商、新增的游戏云平台和云服务商环节,将分享云游戏产业爆发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