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多宝赔偿中粮 中粮包装已经正式停牌了!

    对于中粮包装事件,不少股民都是十分关心的,因为这关乎到不少股民的利益问题,所以都会去留意最新消息的。目前加多宝赔偿中粮2.3亿元,很多人都表示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为何加多宝会被判赔偿呢?

    加多宝股价怎么样
    加多宝股价怎么样

    中粮包装同加多宝的仲裁事件再起波澜了,目前消息指出中粮包装于11月14日停牌了,所以现在加多宝也会对中粮作出赔偿,2.3亿元也是按照合约执行的正常支付金额,对于此事,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此次增资协议签署不足一年后,中粮包装与加多宝方面矛盾爆发。2018年7月6日,中粮包装公告称,加多宝在香港注册的王老吉公司(加多宝商标持有公司)尚未按增资协议履行其应向清远加多宝草本注入加多宝商标作为实物出资的承诺,中粮包装投资已于2018年7月6日向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就相关事宜对香港王老吉公司、智首公司及清远加多宝草本提出仲裁申请。

    加多宝和中粮包装的合作关系已超过20年。《财经天下》周刊此前曾报道,90%的加多宝包装罐由中粮包装供应。加多宝这样描述集团的战略目标:整合优势资源,三年内实现公司成功上市。而中粮包装董事长张新也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加多宝重组上市和中粮包装最初设立的战略方向一致。正因如此,中粮包装在2017年10月宣布入股加多宝,由中粮包装全资子公司中粮包装投资有限公司,增资生产浓缩液的清远加多宝草本植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