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多宝与中粮和解 加多宝上市仍面临不小的压力

    加多宝与中粮包装事件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毕竟此事也给我们带来了不少的影响,而此事经过了长时间的协商调解之后,现在最终的结果也出来了。目前加多宝与中粮和解了,加多宝同时须立即赔偿中粮包装2.3亿元。

    加多宝赔偿
    加多宝赔偿

    随后,加多宝方面表示会配合这一进程,双方将继续合作。这意味着,双方达成了增资协议,加多宝旗下王老吉公司可以立即将加多宝商标注入到清远加多宝,这将有利于共同推动加多宝上市。最新声明中还指出,清远加多宝是加多宝绝对控股子公司,中粮包装加盟清远加多宝将对加多宝的运营产生积极影响。据统计,截至2019年6月30日,中粮包装注入清远加多宝的资本已达8.77亿元。

    与中粮包装的纠纷落定,其实是经过了一年多的博弈,双方达到“利益平衡”的结果,这无疑扫清了加多宝上市之路的一大障碍。不过,加多宝与广药王老吉间仍存14.4亿元纠纷,未来加多宝上市仍面临不小的压力。

    前瞻经济学人查询企查猫资料显示,加多宝(中国)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3日,注册资本1200万美元,法定代表人周行,主要经营范围为生产、加工果蔬饮料、茶饮料、植物饮料、凉茶;批发食品(仅限国内销售);开发果蔬饮料、茶饮料、植物饮料、凉茶等。

    加多宝将会在什么时候上市呢?其实对于这个消息,我们也是不知道的,不过现在股民也希望加多宝能够早日上市。就以上消息得知,现在的加多宝上市将会迎来难题了,毕竟现在需要作出赔偿,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