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多宝赔偿王老吉 加多宝会在2020年上市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法院判决加多宝赔偿王老吉以及广药集团共计100万元,需要在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全部付清。此文,加多宝还被要求立即停止发布包含“中国每卖10罐凉茶7罐加多宝”广告词的广告。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加多宝赔偿王老吉
    加多宝赔偿王老吉100万

    根据公告,最高院判决加多宝立即停止发布包含“中国每卖10罐凉茶7罐加多宝”广告词的广告以及立即停止使用并销毁印有“全国销量领先的红罐凉茶——加多宝”广告词的产品包装;并赔偿广药集团、王老吉大健康公司经济损失和合理费用共计100万元。同时,法院驳回了广药集团、王老吉其他诉讼请求。

    对于加多宝的上市时间有不少人是比较关注的。据了解,2018年9月6日,加多宝董事长李春林接受采访使表示,2018年四季度是加多宝上市进程的关键节点。“目前,加多宝已经邀请国际专业审计机构对公司进行全面梳理,同时进行报表合并等方面的准备工作。如果进展顺利的话,加多宝很可能提前完成上市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加多宝计划三年内实现公司成功上市。在李春林看来,加多宝实现上市的原因来源于市场营销环境发生变化,产品升级成为一大趋势。企业单纯依靠自身过往积累的一些资金,继续采取传统营销手段,很难再走向新的高度。因此让加多宝进入资本市场,成为一家公众企业,借助资本的力量来取得更好的发展。

    以上便是加多宝的一些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如今,加多宝的竞争对手在资本市场上比较多。因此,从竞争的角度考虑,加多宝迫切需要上市,而加多宝在2020年上市的可能性还是有的。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