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股票为科技股 2019年科技股一览

    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科技的发展是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不一样的改变的,所以很多投资者也是会关注到科技股的,但是对于科技股不是很了解的人就想知道哪些股票为科技股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科技股行情如何
    科技股行情如何

    其实股市里的科技股很多,不同的股票也是会受到一定因素的影响的,当然对于股民和投资者来说,在股市中这科技股的行情也是很受关注的了,所以这2019年科技股有哪些,值得了解了解!

    科技股有哪些

    其实所谓科技股,简单地说就是指那些产品和服务具有高技术含量,在行业领域领先的企业的股票。所以说哪些股票为科技股?这电信设备制造、计算机软硬件、新材料,还有有线数字电视、生物医药制品等等的服务与生产都是为科技行业的。

    在2019年科技股中有圣邦股份(300661)、领益智造(002600)、思创医惠(300078)、欧菲光(002456)、海康威视(002415)、北方华创(002371)、启明星辰(002439)、中际旭创(300308)、用友网络(60058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