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北制药股价异动 公司不存在未披露重大事项

    华北制药公告,公司股票于2019年11月1日、11月4日、11月5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经公司自查,并向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函核实,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确认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药品行业
    药品行业

    近日,有媒体报道治疗阿尔茨海默症新药在国内获批上市,其中提及公司用于治疗老年痴呆症的中药新药参乌胶囊完成三期临床。公司的参乌胶囊于2003年开展临床试验,2009年完成三期临床,并于2010年申报生产,申报类别为中药新药6.1类,2013年5月,原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对公司参乌胶囊做出不予批准的决定。

    公司提出了复议,2015年8月,国家药监局对该品种做出了行政复议,维持了不予批准的决定。目前,公司该药品尚无后续研发安排,无治疗阿尔茨海默症同类药品研发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