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北制药股价异动 股价大涨5.91%创新高

    不同的药品在我们生活中是很常见的,而且一般我们购药的话同一种药品也可能会有不同的品牌,华北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就是最大的制药企业了,那么近日这华北制药股价异动是怎么回事呢?

    华北制药股价大涨
    华北制药股价大涨

    股市的涨跌肯定是很常见的,一个公司的股价涨跌肯定是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华北制药的经营范围是很广的,所以近日这华北制药股价大涨,具体涨了多少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华北制药股价

    华北制药公告,公司股票于2019年8月19日、8月20日、8月21日连续3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2019年8月22日,华北制药股价再次涨停,以5.92元/股收盘。主力控盘比例为62.54%,在化学制药行业排名第二。

    这是自8月19日以来华北制药股价连续第四个交易日大涨,4个交易日涨幅达41.63%。经查,公司主营未发生变化,盈利处于较低水平。目前公司股价较高,市盈率明显高于同行业。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对公司股票价格产生重大影响的事项。

    8月23日9时31分,华北制药出现异动,股价大涨5.91%,股价创12个月以来新高。该股报价6.27元/股,换手率0.76%,成交额7541.55万,主力净流入1.20亿,振幅4.39%,流通市值102.25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