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洲电子遭调查 同洲电子周五股价出现小幅下跌

    据最新消息显示,同洲电子遭调查。昨日晚间,同洲电子(002052)发布公告称,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值得一提的是,同洲电子周五股价出现小幅下跌,目前报4.27元。

    同洲电子遭调查
    同洲电子遭证监会调查

    10月25日晚间,同洲电子(002052)发布公告称,公司当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同洲电子表示,在立案调查期间,公司将积极配合证监会的工作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同洲电子于2019年10月25日披露三季报,公司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6.7亿,同比增长12.1%;实现归母净利润-2891.5万,上年同期为-6896.9万元,亏损幅度收窄。报告期内,公司毛利率为23.6%,同比提高11.2个百分点,净利率为-4.3%,同比提高7.2个百分点。公司2019三季度营业成本5.1亿,同比下降2.3%。

    据资料显示,公司是国内专业性从事数字电视第一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主要提供有线数字机顶盒及卫星机顶盒生产与销售。公司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与国内著名高校建立了稳定的产学研合作,建立了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承建了交互式数字电视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自主创新能力位于行业前列。

    以上便是“同洲电子遭调查”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股票投资风险是比较大的,如果你承受风险的能力比较弱,可以选择一些比较稳健的理财产品,而支付宝等平台上就有不少,余额宝就是其中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