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市值超京东 拼多多市值目前是多少?

    拼多多是很多人都在使用的一款购物软件了,因为在拼多多上拼着买更便宜而受欢迎。近日有消息称拼多多市值超京东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京东也是很受欢迎的购物平台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拼多多股价如何
    拼多多股价如何

    现在网购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了,很多人想要买什么都会选择在网上选购的,那么现在网购的平台这么多,拼多多市值超过京东,这拼多多股价大涨如何呢?

    拼多多市值多少

    临近购物节,想必很多消费者都在对比各大电商平台的价格。大部分消费者肯定被拼多多超低的价格所震惊。而近日这拼多多的股价一直在涨。前几天拼多多股价大涨12.62%,达到了39.38美元,单日市值增长了51亿美元,达到了464.71亿美元。借助此次股价大涨,拼多多市值超过了京东,仅次于阿里巴巴、腾讯和美团。

    这里就不得不提拼多多的新增活跃买家。在拼多多独特的模式下,活跃买家数增加了3990万人,超过了阿里巴巴和京东的新增活跃买家数。从该数据中可以看出,拼多多的吸引力正逐渐增大。在目前经济环境下,拼多多有着明显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