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区块链板块活跃 区块链概念股最新消息

    区块链板块股票是有不少的,很多投资者也是会关注到这区块链板块的行情走势的,近日这区块链板块活跃,相关的股票也是有所上涨的,那么在区块链概念股最新消息中怎么样呢?

    区块链概念股票走势
    区块链概念股票走势

    随着炒股的人士增多,越来越多的股票都是有人关注的,当然这股票的涨跌是会受到很多因素影响的,大家都希望这股市行情向好,但是股市中的涨跌是不可控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区块链概念股吧!

    区块链概念股

    10月25日,沪深两市基本平开,创业板指小幅高开,截至发稿,沪指跌0.51%,报2925点,深成指跌0.17%,报9539点,创业板指涨0.03%,报1654点。猪肉股拉升走强,得利斯拉升封板,益生股份、龙大肉食、立华股份等跟涨。

    在区块链概念股最新消息中,区块链概念股延续昨日强势,继续拉升。四方精创、文化长城封涨停,暴风集团、聚龙股份、飞利信、科达股份等跟随上涨。区块链是分布式数据存储、点对点传输、共识机制、加密算法等计算机技术的新型应用模式。所谓共识机制是区块链系统中实现不同节点之间建立信任、获取权益的数学算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