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737引擎故障 波音股价因此受到了严重损害

    波音737系列飞机是美国波音公司生产的,自从研发以来五十年销路一直上涨,但是现在丑闻也被爆出了。据悉现在波音737引擎故障出现了,引擎发生故障,被迫紧急降落,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波音股价
    波音股价

    波音737再起事端了,目前因为引擎问题导致紧急降落,这一降落令到不少乘客都十分的担忧。据悉飞机上更是有乘客狂灌威士忌“压惊”,如今飞机成功安全降落了,但是波音股价受到了影响。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瑞银集团分析师迈尔斯·沃尔顿预测,737MAX事件对波音声誉造成了严重损害,可能使该公司在未来五年内现金流减少85亿美元。

    10月21日,波音股价下跌3.8%,延续了过去一个多月股价的大幅下跌。该股在10月初时,价格接近390美元。股价的下跌表明,波音公司的表现并未使投资者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