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特斯拉概念领涨 拓普集团等个股涨停

汽车现在很多人都买得起了,不同品牌的汽车是有很多的,而且不同品牌的汽车都是有自己的特色的,其中特斯拉就是大多数人熟知的汽车之一了,特斯拉概念股也是有很多人关注的,有消息称特斯拉概念领涨,具体如何呢?

特斯拉概念股有哪些
特斯拉概念股有哪些

其实特斯拉概念股龙头是有不少的,当然这特斯拉概念领涨也是有原因的,特斯拉最新发布的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不仅盈利远超市场预期,产能也大幅提升。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特斯拉概念板块强势

今日(10月25日)A股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随后急速下探后,维持低位震荡盘整,临近午间收盘,以券商股为首的大金融板块发力,各路题材股跟随上行,促使三大股指集体拉升。从盘面上来看,特斯拉概念板块延续强势,截至午间收盘,拓普集团、奥特佳等个股涨停,沃尔核材、精研科技、旭升股份、天汽模等个股大涨。

消息面上,据国际金融报称,美国时间10月23日盘后,特斯拉发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特斯拉第三季度营收为63亿美元,同比下降8%;归母净利润为1.43亿美元,虽然同比下滑了54%,但已超出市场预期,且是今年来首次盈利。另外,特斯拉同期现金增加3.83亿美元至53亿美元,自由现金流成功转正,为3.71亿美元。

除了公布三季度运营数据,特斯拉还宣布了上海工厂超前投入生产的消息。据第一财经消息,在财报中,特斯拉表示,上海工厂的建设快于计划,从奠基到预备生产,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只花了10个月的时间,目前已经准备好投入生产。特斯拉上海工厂投产有助于特斯拉降低运输的成本,从而销售更有竞争力的电动车。特斯拉表示,上海工厂生产的Model 3的成本要比美国的生产系统低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