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已同步启动6G研究 6G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目前,中国最先进的技术就非5G技术不可,并且华为的5G技术是目前最厉害的。虽然中国还没有正式进入5G时代,但现在有消息称,华为已同步启动6G研究了,不过,任正非称6G十年后才投入使用。这个时候,6G相关上市公司必然会受到不同的影响,那么6G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呢?

    6G相关概念股
    6G相关概念股

    10月21日,华为心声社区发布创始人任正非接受日本共同社的采访纪要。任正非表示,在5G上,由于华为投入早、投入力量大,华为暂时有些领先。华为也在同步启动研究6G,但6G的使用可能要到十年以后。

    目前全球多个国家已开始角逐6G网络的研究。此前中国工信部也明确表示我国已开始基于6G网络的研究。6G网络的“致密化”程度将达到前所未有的水平,6G基站将可同时接入数百个甚至数千个无线连接,其容量可达5G基站的1000倍。6G通信技术最终将实现“天地互联”。

    相关上市公司

    意华股份(24.05+6.18%,诊股):为华为等客户提供6G网络需求的300/400G连接器;信维通信(38.90+1.89%,诊股):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将持续紧跟通信技术的发展,继续参与6G及后续新技术的通信网络建设。

    根据以上介绍,目前华为已同步启动6G研究了,除了以上几个相关上市公司值得关注之外,还有吴通通讯、三环集团、三安光电、光库科技等等,这些相关上市的股票也值得大家近期关注一下,随着6G技术的研究,必然会受到不同程度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