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字货币概念股走强 聚龙股份拉升封板

    股票的涨跌都是非常受关注的,而且不同的股票有很多,数字货币概念股也是不少股民和投资者会注意的股票了,那么近日这数字货币概念股走强,具体还有哪些股票上涨呢?

    数字货币概念股有哪些
    数字货币概念股有哪些

    其实数字货币概念股是有不少的,数字货币是电子货币形式的替代货币了,那么这两市午后窄幅震荡,数字货币概念股拉升走强,还有聚龙股份拉升封板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数字货币概念股

    10月22日午后,数字货币概念股走强,截至发稿,智度股份、聚龙股份涨停,科达股份、美盛文化涨逾5%,汉威科技、数字认证等个股均拉升。还有VPN概念股午后继续走强,任子行拉升封板,盛天网络、顺网科技、绿盟科技、蓝盾股份等纷纷大涨。工业大麻板块快速拉升,顺灏股份涨5%,龙津药业、紫鑫药业、方盛制药等均快速跟涨。

    数字货币概念股中可关注奥马电器:公司从2016年初开始研究数字货币及区块链技术,并成立创新小组。与同济大学成立了金融科技联合实验室,主要研究方向为区块链技术在金融产业的应用。此外,公司参与了央行数字货币的原型设计。奥马电器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78.03亿元,同比增长12.04%。

    四方精创:公司在区块链底层领域有技术储备,并表示会在基于区块链的数字资产发行与流通、供应链金融等领域进行不断的探索。四方精创近日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88亿元,同比下滑3.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80.44万元,同比下滑21.96%;基本每股收益为0.35元。

    不过数字货币相关概念股,除了以上介绍的之外,还有恒银金融(603106)、飞天诚信(300386)、新国都(300130)、聚龙股份(300202)等等值得大家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