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储银行上市最新消息 邮储银行A股上市更进一步

    据邮储银行上市最新消息显示,10月15日证监会更新披露了该行的招股说明书,这意味着邮储银行A股上市更进一步。那么,邮储银行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一下邮储银行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邮储银行上市最新消息
    邮储银行上市最新进展

    据了解,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定于10月24日召开2019年第153次、第154次发行审核委员会工作会议,审核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邮储银行)等5家公司首发事项。这意味着这家“最年轻”的国有大型商业银行,回归A股之路“再进一步”。值得一提的是,10月15日证监会官网披露了邮储银行更新后的招股书。

    邮储银行成立于2007年,其历史可以追溯至1919年开办的邮政储金业务。作为网点最多的国有大行,邮储银行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通过科技赋能提升网点的专业化服务能力,持续提升网点价值,为近6亿客户提供更加便捷、专业的金融服务。2019年上半年,邮储银行零售业务对营收的贡献高达61.33%。

    邮储银行2019年中报显示,截至2019年6月末,邮储银行资产规模达到10.07万亿元,较上年末增长5.79%;负债总额9.57万亿元,较上年末增长5.89%;存款余额达到9.10万亿元,较上年末增长5.49%;拨备前利润与净利润继续双双保持两位数的高增速,同比增长18.81%和14.98%;存贷比首次突破50%,达到51.66%。

    以上便是邮储银行上市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那么,邮储银行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我们也还未得知,还需大家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有分析人士认为,考虑到银行股IPO几乎全部通过,邮储银行过会几乎已是板上钉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