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折叠屏手机来了 概念股涨声不断

    华为手机有不少人在使用,而且随着华为手机的越来越受欢迎,现在华为有新品上市的话大家都是非常期待的,近日有消息称华为5G折叠屏手机来了,那么相关的概念股怎么样呢?

    华为5G概念股有哪些
    华为5G概念股有哪些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关注的,当然华为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了,听说华为5G折叠屏手机来了,那更是让人倍受期待的,5G折叠屏手机会是怎么样呢?产业链哪些公司被看好?

    华为概念股

    10月21日,最新消息显示,华为将于10月23日在深圳坂田基地举行5G终端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折叠屏智能手机MateX国行版,并开启预购。据了解,该机采用华为自创铰链设计,用户可将手机屏幕进行折叠处理,机身厚度仅有11mm,支持双模5G网络功能。

    10月22日早盘,华为概念股保持强势,涨幅居前。截至发稿,榕基软件、易尚展示、诚迈科技、常山北明等多股涨停,意华股份涨超7%,中科创达、麦捷科技等个股纷纷跟涨。华为支持国内供应商,产业链上公司业绩有望快速增长。

    中航证券指出,华为三季度财报出色,短期来看,5G建设投资进入加速期,尤其是基站、天线、光模块等产业有望迎来量价齐升,持续看好通信产业链;中长期来看,基础元器件国产替代趋势愈发明显,随着华为开始支持国内供应商,国内上游核心材料、半导体元器件等技术壁垒较高的领域受益最大,未来有望推动华为产业链上公司业绩快速增长。

    相关标的方面,该机构建议关注:基站制造商中兴通讯;通信网络设备制造商工业富联;基站端、无线终端电线制造商硕贝德;光模块制造商中际旭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