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邮储银行今日上市 邮储银行发行价格多少

    昨日就有消息称邮储银行即将上市了,所以邮储银行今日上市也是很受关注的,邮储银行公司证券代码为:601658,不同的新股上市大家除了会了解该股票的基本信息之外,这股票的发行价格多少也是大家想要了解的了!

    邮储银行上市情况
    邮储银行上市情况

    2019年年初,银保监会第一次把邮储银行列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与工农中建交同列。所以。顶着“第六大行”的称号,邮储银行瞬间成网红。现在邮储银行上市了,那么邮储银行的开盘涨了吗?

    邮储银行最新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邮储银行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发行价格5.5元/股,发行市盈率为9.58倍。这是近十年来最大IPO,至此,“巨无霸”邮储银行回归A股,国有六大行全部实现“A+H”两地上市。还有邮储银行开盘价为5.6元,涨1.82%。同日,邮储银行港股开盘价为5.23港元。

    邮储银行在全国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覆盖中国99%的县市,个人客户数量达6亿户,覆盖超过中国人口总量的40%。邮储银行的主营业务是:吸收公众存款;发放短期、中期、长期贷款;办理国内外结算;办理票据承兑和贴现;发行金融债券;代理发行、代理兑付、承销政府债券等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