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老板身价多少亿 黄峥占拼多多股份有多少?

    对于拼多多相信大家都不会陌生,毕竟今年关于该公司的新闻非常多,而拼多多创始人黄峥大家自然也是非常关注的,比如他的身价。那么,拼多多老板身价多少亿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拼多多老板身价多少亿
    2019黄峥身价多少亿

    2019年10月10日胡润研究院发布了百富榜,马云以2750亿财富第三次成为中国首富,马化腾财富上涨200亿,以2600亿重返第二。拼多多创始人黄峥闯进2019年胡润百富榜top10,位列第7,成为首位进入前十的白手起家80后,1350亿身价达。胡润研究院报告里说:过去一年,黄峥的身价1天涨一个多亿,累计涨了400多亿。

    此前的拼多多年报披露了最新股权结构。年报显示,截止2019年3月31日,拼多多创始人、CEO黄峥持有44.6%股权,及89%的投票权,为拼多多最大股东。腾讯持有16.9%的股权,及拥有3.4%的投票权,为第二大股东;高榕资本持股为8.4%,拥有1.7%的投票权。红杉资本持股为7.2%,拥有1.4%的投票权,为第四大股东。

    年报还显示,截至2018年12月31日,拼多多员工总数为3683人,较2017年的1159人增加2524人。其中,工程师数量超1800人。拼多多称,持续提升技术实力,成为公司保持快速增长的核心驱动。据悉,未来5年内,拼多多将于云南等8个省及自治州落地1000个多多农园示范项目,形成覆盖西南和西北两大区域的新业态。

    以上便是“拼多多老板身价多少亿”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据相关资料显示,此前的拼多多市值已经超过了370亿,而创始人黄峥也成为最快创造千亿财富的中国企业家。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