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业绩超预期股有哪些 三季报业绩超预期股名单曝光

    相信大家都知道,目前已有不少更是公布了三季报业绩预告,对于业绩超预期股大家自然非常的关注。那么,2019年业绩超预期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三季报业绩超预期股名单,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业绩超预期股有哪些
    业绩超预期股票

    截至目前,沪深两市共有127家上市公司披露了三季报,本周将有超过1100份三季报正式公布。在已公布的三季报及业绩预告中,极少部分被券商机构认定为“业绩超预期”。据粗略统计显示,有50多只股票在券商研究报告中被认为业绩超预期,其中有11只个股公布了三季报。有32只预告净利润同比增幅上限超过50%。

    净利润增幅最高的是金溢科技,公司预计前三季度盈利3.49亿元至4.07亿元,去年同期为亏损246.26万元。其中预计第三季度盈利3.04亿元至3.62亿元,同比增长超过20倍。此外,南华仪器、中孚信息、建设机械、长源电力、中联重科等11只股票均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增幅上限超100%。据悉,极少数业绩超预期个股净利下滑。

    此外,上涨空间最大的是中信特钢,达到了51.8%。中信特钢预计2019年前三季度盈利36.1亿元至37.0亿元,第三季度盈利11.75亿元至12.65亿元。华泰证券在三季报前瞻中曾预测公司第三季度盈利10亿元,业绩超预期,上调公司目标价。上涨空间较大的还有麦格米特、南华仪器、星网锐捷、中孚信息等。

    以上便是“业绩超预期股有哪些”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自今年三季报业绩披露以来,不少业绩超预期公司股价表现极为不错,其中就有恰恰食品、南极电商等。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