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子杀手全球票房 电影的概念股有哪些?

    不同的新电影上映都是有人会去看的,特别是近日上映的电影都是取得不错的票房的,还有这《双子杀手》的电影也有人关注的,那么双子杀手全球票房如何呢?还有电影的概念股有哪些?

    电影概念股如何
    电影概念股如何

    双子杀手》是由派拉蒙和天舞影业出品的剧情动作片,由李安导演,威尔·史密斯、玛丽·伊丽莎白·文斯蒂德等主演的。一般热门的电影上映,除了受欢迎之外,这票房的成绩也是很不错的,所以不少的股民和投资者就会关注电影概念股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电影的概念股

    据外媒报道,由李安导演、威尔·史密斯主演的科幻动作片《双子杀手》自上映以来,票房遇冷,预计损失7500万美元(约人民币5.3亿元)。《双子杀手》自10月11日在北美上映以来,到13日在北美只收获了2050万美元的票房,到周日时,全球票房总计则是1.187亿美元。而原本看好的中国市场,自18号在国内上映以来,整个周末也只取得了2100万美元的票房。

    至于电影的概念股有哪些?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600977):属于文化传媒行业,经营范围包括电影的制作、发行、放映以及对影院、院线的投资。

    华谊兄弟(300027):是国内唯一一家将电影、电视和艺人经纪三大业务进行有效整合的传媒企业,是业内产业链最完整、影视资源最丰富的公司之一。

    金逸影视(002905):位于广东,以院线发行和电影放映闻名,院线数量位于中国电影院线的前列,主要经营电影的制作、发行和放映,产业链多元化,中国电影力量雄厚的投资商和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