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1信用卡遭警方调查进展 51信用卡股价暴跌39%

    据最新消息显示,51信用卡遭警方调查,从某行业人士发出的现场视频来看,现场警车云集。值得一提的是,港股51信用卡股价午后暴跌39.11%,目前报1.65港元。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51信用卡的相关信息吧。

    51信用卡遭警方调查
    51信用卡最新消息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浙江本地警方突击进入51信用卡在西溪的办公大楼,具体原因不明。从某行业人士发出的现场视频来看,现场警车云集。对此,51信用卡CFO赵轲向媒体回应称,公司目前经营一切正常,正在了解具体情况。不清楚被警方带走的人员是否为公司员工,后续将发布正式公告。

    51信用卡由孙海涛创办于2012年,聚焦于信用卡管理类的工具,但是由于盈利模式不清晰开始并不被投资人看好。直到2015年51信用卡从应用类“信用卡管理工具”向“小额信贷业务”业务转型,开始大幅盈利,投资机构蜂拥而至。据悉,51信用卡信贷业务上线后的第二年,51信用卡迅速实现超过2亿元的净利润。

    2018年7月13日上午,51信用卡正式登陆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挂牌交易,股票代码2051。51信用卡开盘价8.76港元,较发行价上涨3.06%,开盘后一分钟最高达9.35港元,最高涨10%,市值超过108亿港元。值得一提的是,51信用卡被警方调查的消息一出,公司股价急速大跌,截至发稿,跌幅已经超过30%。

    以上便是“51信用卡遭警方调查”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目前51信用卡在港交所已经暂停交易。至于后续情况如何,小伙伴们可以持续关注一下。小编在这里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