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机长破12亿 中国影视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今年国庆节期间,电影院相当热闹,因为国庆档期上映了三部新片,分别是《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在首映当天,这三部新片票房达到6.66亿元。然而,现在票房方面又传来最新消息,截止到10月4日,中国机长破12亿票房。

    电影的概念股一览
    电影的概念股一览

    9月30日,上映首日,用时17分票房过1亿,用时6时55分票房过2亿;10月3日,上映第4天,票房过10亿,成为中国影史第70部破10亿影片;10月4日,单日票房连续5天过亿,目前已突破12亿。

    由以上介绍,国庆档期的电影票房都取得了很好的票房,并且创造了国庆档的票房纪录,其中,中国机长破12亿。这个时候,值得一提的是,中国影视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值得关注?接下来一起来看看

    影视概念股有哪些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600977),属于文化传媒行业,经营范围包括电影的制作、发行、放映以及对影院、院线的投资。

    华谊兄弟(300027),是国内唯一一家将电影、电视和艺人经纪三大业务进行有效整合的传媒企业,是业内产业链最完整、影视资源最丰富的公司之一。

    金逸影视(002905),位于广东,以院线发行和电影放映闻名,院线数量位于中国电影院线的前列,主要经营电影的制作、发行和放映,产业链多元化,中国电影力量雄厚的投资商和运营商。

    光线传媒(300251):公司是A股电影制作发行龙头之一,公司参与发行《疯狂的外星人》,该片由宁浩导演,黄渤、沈腾主演。

    万达电影(002739):公司截止17年1月已开业影院404家;17年5月1日拟收购博纳影业,获得其1.875%股权;参与作品包括《寻龙诀》、《魔兽》等。17年7月拟收购万达影视传媒;18年2月,万达集团78亿向阿里巴巴、文投控股(600715)转让公司7.66%、5.11%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