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10月发布会 苹果股价有望再创新高

    2019年的“金九银十”时期,手机市场的竞争十分激烈,各个手机厂商都争先恐后地推出自己的新品,当然,这个时候怎么少得了苹果手机呢!随着苹果11系列手机的发布会举行之后,有外媒报道,苹果10月发布会也即将要来了。

    苹果最新股价
    苹果最新股价

    然而,这个时候,值得一提的是,苹果股价也会受到此消息的影响,不少投资者也预测苹果股价有望再创新高,毕竟在苹果手机上市之后,苹果股价就一度大幅走高,这次苹果10月发布会带来的新品也会让给苹果股价带来好消息的。

    根据外媒曝光的消息,苹果计划在今年10月发布会上推出新一代的iPadPro,该平板的命名或为iPadPro2019但具体尚未确认。除了毫无悬念的iPad之外,新款MacBookPro也将在10月份正式登场。

    除了以上两款硬件产品外,苹果还将在本次发布会上发布全新的AirPods第三代,关于这个全新的AirPods第三代也是传闻许久,根据外媒的说法AirPods第三代将支持降噪,心率监测等功能,同时AirPods第三代还将推出红色和黑色的配色,盒子也继续支持无线充电功能。根据权松科技得到的消息来看,AirPods第三代的售价可能会是1799元,但新机的最终售价还要等待发布会到来才能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