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机长票房破20亿 这些电影行业概念股值得关注

    随着国庆节假期的结束,国庆档的电影现在依然是受欢迎的,应该很多人都有趁着国庆假期去电影院看电影的,就有中国机长票房破20亿了,那么在电影行业概念股中有哪些呢?

    电影概念股有哪些
    电影概念股有哪些

    电影股是有不少的,一部电影票房取得好成绩的话,那么这背后受益的上市公司也是不少的,在国庆档的电影有《中国机长》、《攀登者》、《我和我的祖国》这三部最受市场关注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中国机长票房

    10月9日,猫眼专业版发布了国庆档(10月1日至10月7日)数据洞察报告,报告显示,今年国庆档,中国电影市场总票房达43.8亿,观影人数首次突破1亿。《中国机长》是2019“国庆档三强”之一,自9月30日正式上映以来,单日票房一直位居第二(第一名是《我和我的祖国》),直到10月5日——《中国机长》首次完成单日票房榜的逆袭,在晚间超过《我和我的祖国》夺得日冠。

    目前《中国机长》突破20亿票房了,当然以上电影票房还在上涨,这些电影行业概念股值得关注的:002739万达电影:公司主营业务为影院投资建设、院线电影发行、影院电影放映及相关衍生业务。

    600977中国电影:公司主营影视制片制作、电影发行、电影放映及影视服务业务。

    300251光线传媒:公司业务以内容为核心、以影视为驱动,在横向的内容覆盖及纵向的产业链延伸两个维度同时布局。

    300027华谊兄弟:公司影视娱乐板块主要包括电影的制作、发行及衍生业务。

    300133华策影视:公司的主要业务为影视娱乐内容提供、运营,以及产业战略布局。

    601595上海电影: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电影发行及放映业务,具体包括电影发行和版权销售、院线经营以及影院投资、开发和经营业务。

    300291华录百纳:从事影视制作、内容营销、媒介代理等业务。

    000802北京文化:公司影视文化业务主要有电影、电视剧网剧、艺人经纪、综艺等业务。

    002905金逸影视:公司是国内著名的院线发行和电影放映企业,公司已开业影院遍布国内主要大中型城市。

    603103横店影视:公司是国内处于行业领先且极具成长性的民营院线及影院投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