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机长票房25亿 相关受益概念股一览

    每次有新的电影上映肯定是很受欢迎的,今年上映的电影有不少,特别是在国庆节上映的电影是很受关注的,票房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就有中国机长票房25亿了,那么相关受益概念股有哪些呢?

    电影概念股有哪些
    电影概念股有哪些

    不同电影的受欢迎,票房肯定也很不错的,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更多的是想知道这电影票房上涨利好哪些上市公司了,还有相关的股票也是要了解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国机长票房

    截止到今天,《中国机长》播出的第16天,票房已达25亿。这一好成绩让《中国机长》成为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12名。而且《中国机长》目前不仅是居中国电影票房总榜第12名,而且还成为了2019中国电影票房榜第5名。

    《中国机长》涉及两家A股上市公司,包括万达影业、幸福蓝海影业参与联合出品。幸福蓝海(300528),其产业链包括创作,生产,推广,筛选等方面,已经产生了《南京!南京!》、《十月围城》、《让子弹飞》等多部大片。

    万达电影(002739),万达集团旗下的子公司,除了在该国的许多剧院,与国外(澳大利亚,新西兰)许多剧院,用39杜比数字影院,为“21世纪中国最佳商业模式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