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机长破12亿 电影的概念股有哪些?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今年的国庆节有很多新的电影上映,在电影受欢迎的同时,大家也是会关注到电影的票房情况的,据了解中国机长破12亿了,那么国庆节电影的概念股有哪些呢?

    电影概念股如何
    电影概念股如何

    与电影相关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很多股民们和投资者都是会注这不同股票的涨跌的,国庆节上映的电影票房都很不错,现在也在一直上升中,《中国机长》肯定有不少人会去观看的,该电影相关的上市公司股票也是不少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中国机长电影股票

    2019年国庆档的电影可以说是备受大家关注,10月4日,国庆档三部主旋律大片上映第5天,三部大片也都持续发力,票房持续攀升。10月4日下午14时许,国庆档后劲十足的《中国机长》总票房正式突破了12亿大关。

    截止发文,排名第一的《我和我的祖国》单日票房1.7亿,总票房突破15亿,排名第三的《攀登者》单日票房四千万,总票房5.8亿,《中国机长》还是稳居第二名。电影的概念股是有不少的。

    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600977),属于文化传媒行业,经营范围包括电影的制作、发行、放映以及对影院、院线的投资。

    华谊兄弟(300027),是国内唯一一家将电影、电视和艺人经纪三大业务进行有效整合的传媒企业,是业内产业链最完整、影视资源最丰富的公司之一。

    金逸影视(002905),位于广东,以院线发行和电影放映闻名,院线数量位于中国电影院线的前列,主要经营电影的制作、发行和放映,产业链多元化,中国电影力量雄厚的投资商和运营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