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十一后A股怎么样? 会出现大跌行情吗

    十一国庆节可以说是一年当中较长的假期了,很多行业在国庆节都是会放假的,当然股市也是一样会休市的,不同的股票很多股民和投资者也是会关注的,A股的股票有很多,那么十一后A股怎么样呢?

    A股市场行情如何
    A股市场行情如何

    股市中不同股票的涨跌都是很正常的,当然很多上市公司的股票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的,股民们都希望股市行情向好,在国庆节到来,也是有不少股票利好的,那么A股的话,十一国庆后会出现大跌行情吗?

    国庆节后A股怎么走

    第三季度落下帷幕,沪指退守2900点大关。十一假期已经过半了,A股休假7天,但海外其他资本市场还是继续交易,所以就会存在利好或利空的消息,在节前不少资金就准备持币过节。

    刚进入十一假期,美股就暴跌,原因在于美国公布的9月制造业数据创10年新低,ADP就业数据(有小非农之称)也不及预期。虽然A股相对来说封闭,但如果在十一假期前美股没有收复或继续震荡,A股开市后可能会有一个低开动作。

    A股虽然处于假期状态,但情况非常不利,如果美股继续下跌,A股必然会有跟随的下跌。如果A股继续回调,对指数基金来说,会增加不少机会,特别是一些处于偏低和合理位置的指数。

    面对A股市场国庆节后将如何发展,会出现大跌行情吗?很多人认为,纵观A股市场的历史数据,通常是涨多跌少。所以,国庆节后股市出现小幅上涨乃是大概率事件。而我们认为A股正处于大调整的周期中,大家对节后股市行情不要抱太大的希望,反而应该控制仓位,防止遭受股指下跌的重大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