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股价狂跌80% 市值缩水至18亿美元

    不同上市公司的发展,很多投资者都是会关注其股价的,近日蔚来汽车亏损的问题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近日有消息称蔚来股价狂跌80%,那么蔚来汽车的市值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蔚来汽车股价如何
    蔚来汽车股价如何

    很多股民们都是会比较关注股市的涨跌的,蔚来汽车是大家爱熟知的智能电动车品牌了,现在买车的人越来越多,相信部分人还是对于这蔚来汽车有所了解的。但是这蔚来股价跌跌不休,蔚来市值缩水至18亿美元了,是真的吗?

    蔚来汽车市值

    蔚来正经历上市以来最糟糕的一个季度。在给“造车新势力”们的时间窗口关闭前夜,蔚来并未交出令人惊喜的答卷,这是投资者恐慌性抛售的核心原因。如今蔚来的市值仅剩18亿美元,比IPO价格下跌了72%,比最高点下跌了85%。

    2019年第二季度,蔚来因汽车自燃事件召回了四分之一的ES8汽车,然后在本季度一次性计提损失(2.83亿元),导致本季度亏损同比扩大了83%,毛利率、净利率等指标全线下滑。再加上联合创始人离职、公司处于裁员期、新能源补贴退坡等等,这些负面因素都令蔚来雪上加霜。

    9月29日,蔚来汽车(NIO)股价跌跌不休,本周五大跌近11%。蔚来股价下跌10.71%至1.75美元,盘中最低达1.71美元,为52周最低点。作为对比,蔚来52周最高点为10.64美元。蔚来汽车市值已缩水至18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