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列动车组出口欧盟 高铁概念股有望迎来大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我国首列动车组出口欧盟,已于当地时间9月18日抵达捷克,这一消息使得爱好铁路机车的网友兴奋不已。值得一提的是,高铁概念股也有望迎来大涨。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些相关的股票吧。

    首列动车组出口欧盟
    动车组出口欧盟

    当地时间9月18日,由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制造的中国高速动车组“天狼星号”抵达捷克。据悉,中车为欧洲区域制造的该高速动车组,完全能够适应欧洲不同国家和地区电压制式的需要。近年来,已有越来越多国家的民众享受到中国制造的列车带来的便利。而以高铁为代表的“中国制造”,更令全世界赞叹不已。

    南京聚隆(300644):南京聚隆主要从事改性工程塑料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主要产品为高性能改性尼龙材料、高性能工程化聚丙烯材料、高性能塑料合金材料、塑木环境建筑工程材料四大类,广泛应用于汽车零部件等领域。南京聚隆近日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4.54亿元,同比下滑9.76%。

    高盟新材(300200):高盟新材专注于高性能聚氨酯胶粘剂,在向客户提供胶粘剂产品的同时也努力为其提供个性化、系统性的粘接解决方案,产品种类包括塑料软包装用复合聚氨酯胶粘剂、油墨连结料、高铁用聚氨酯胶粘剂、反光材料复合用胶粘剂等几大类一百多种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包装、印刷等重要行业或领域。

    据小编了解,高铁概念股还有:飞鹿股份(300665)、永贵电器(300351)、晋西车轴(600495)、辉煌科技(002296)、神州高铁(000008)、祥和实业(603500)、三维股份(603033)、鹏翎股份(300375)、康拓红外(300455)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