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汽车回应缺芯停产5天 公司股价下跌4.77%

    进入2021年以来,全球缺芯状况愈演愈烈,目前市场上最供不应求的芯片是微控制器单元。就在昨天,蔚来汽车回应缺芯停产5天,直接会影响该公司汽车的交付量。并且在股票方面也受到影响,截止昨晚收盘,蔚来汽车公司股价下跌4.77%。

    蔚来公司股价多少钱一股
    蔚来公司股价多少钱一股

    3月26日,蔚来汽车发布公告,由于芯片短缺,蔚来汽车公司决定,从3月29日起暂停5个工作日位于合肥的江淮工厂生产进度。5个工作日后工厂能恢复正常的生产节奏,也将持续关注合作伙伴的供货情况。

    此前,蔚来汽车2021年第一季度预期是2万-2万500辆,但因芯片供应限制,已经影响了公司3月的产量,预计2021年第一季度交付约1.95万辆汽车。按照以往交付数量来计算,本次停产5天将至少减产600辆汽车。

    蔚来汽车回应缺芯停产5天的消息一出,蔚来汽车盘前大跌,最大跌幅超8%。截止收盘,蔚来汽车股票下跌4.77%,最新报36.13美元/股,总市值566.92亿美元,成交量1.63亿股,成交额58.91亿美元,市盈(动)-54.99倍,换手率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