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金服完成融资 将不再纳入苏宁易购合并报表范围

    苏宁金服相信大家都会知道的,但是对于部分市民来说,仍然最关心的就是苏宁金服融资问题了,因为这一点十分重要的。目前消息指出苏宁金服完成融资了,公司料获投资收益约158亿元。

    苏宁金服股价
    苏宁金服股价

    不再纳入苏宁易购合并报表,这也是苏宁金服完成融资后的决定,目前此消息再次引起了关注,不少股民都在关心着相关股价问题。目前相关增资的工商变更已经完成,苏宁易购公司持有苏宁金服41.15%的股份。

    根据公告,从股东背景来看,苏宁金控直接持有苏宁金服21.27%的股份。南京润煜企业管理咨询中心(有限合伙)、南京润雅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和南京润歆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均为苏宁金控控制的主体,持有苏宁金服的比例分别为24.01%、0.77%和0.89%。至此,苏宁金控及其控制主体持有苏宁金服46.94%的股份。

    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假设以2019年6月30日作为交割日,则预计本次交易增加苏宁易购投资收益约158亿元,财务影响的具体情况将以实际交割日苏宁金服股权的公允价值进行计算,并以公司经审计的财务报告为准。此外,苏宁易购为支持苏宁金服及其子公司业务发展而提供的财务资助相关本金及利息已全部清偿完毕。

    苏宁易购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后,苏宁金服资本金增厚,资金实力增强,将有效促进其在供应链融资、消费信贷等业务领域快速发展,继续加强与苏宁易购的业务协调。与此同时,苏宁金服已建立了较为灵活的经营管理机制和资本运作平台,能够有效增强苏宁金服融资能力,有助于实现资本化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