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70周年阅兵庆典 2019阅兵最受益军工股一览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庆,然而,根据中国逢十年举行一次大阅兵庆典的传统,今年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组织举行国庆70周年阅兵庆典。值得一提的是,阅兵军工板块必然会受到关注,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2019阅兵最受益军工股一览吧!

    阅兵军工板块收益
    阅兵军工板块收益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党中央、中央军委决定组织首都天安门阅兵,这是国家重大纪念日阅兵的制度化安排。总体上比庆祝新中国成立50周年、60周年阅兵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阅兵的规模要大一些。

    2019年10月1日,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将举行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然而,参照上一次举行大阅兵庆典的时候,相关的军工板块的市场表现的非常好,所以2019阅兵最受益军工股一览中,精准信息、钢研高纳、中国应急、航天电子、中国卫星、海特高新、航天通信、航天长峰、*ST抚钢将会有不同的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