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阅兵时间安排 A股军工概念股值得投资者关注

    2019年是中国成立70周年,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今年10月1日国庆节当天,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一系列庆祝活动,包括首都的群众游行和阅兵式。目前2019阅兵时间安排已经确定了,下面看看具体怎样安排?

    军工概念股
    军工概念股

    随着国庆阅兵的临近,2019阅兵时间安排也已经确定了,这个时候,在股票方面,A股军工板块也是备受市场投资者关注。比如中信建投、中国银河、晨曦航空、中直股份、中航飞机、航发动力、中航电子、四创电子、中国海防、久之洋等等。

    10月1日阅兵活动按阅兵式、分列式两个步骤进行,时长约80分钟。阅兵活动按阅兵式、分列式两个步骤进行,时长约80分钟。阅兵领导小组办公室等介绍阅兵活动安排:安排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和战略支援部队部分新型武器装备受阅。继朱日和沙场阅兵和海上专项阅兵后,首次亮相的新型武器装备比重较高。

    绝大部分方队编设将军领队,由受阅部队2名指挥员共同担任,将军人数超过以往,是历史上高级指挥员受阅数量最多的一次。这次阅兵首次借助仿真模拟系统,对总体方案进行推演论证,对方队编组、队形变换和受阅状态等进行三维立体实景模拟展示,在改进编组方式、提升观瞻效果上起到重要支撑作用。这次阅兵编59个方(梯)队和联合军乐团,总规模约1.5万人,各型飞机160余架、装备580台套,是近几次阅兵中规模最大的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