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5G概念股再度拉升 银宝山新等4股涨停

关于5G的消息在不同的网站现在都是很热门的了,大家都希望这5G的网络能够早点普及,当然关于5G概念股的话也是有很多股民和投资者会关注的了,近日这5G概念股再度拉升,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5G概念股票
5G概念股票

其实5G概念股是有很多的,在不同的时期,股票是会受到不同因素的影响而有所涨跌的,大家都想要股市向好,所以都会关注股票市场的行情的,在5G概念股拉升之后,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5G概念股如何

5G网络是第五代移动通信网络,其峰值理论传输速度可达每8秒1GB,比4G网络的传输速度快10倍以上。9月19日,5G概念股午后再度拉升,东方中科、东方通、银宝山新等4股涨停。其中,东方中科已连续收获5个涨停板。

北京东方中科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方中科主营业务为电子测量仪器综合服务商,为客户提供包括电子测量仪器销售、租赁和系统集成在内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交易软件将该股归类为电器仪表板块、华为概念股、5G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