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368晶丰明源怎么样 晶丰明源上市时间预测

    据报道,上海晶丰明源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日开启新股申购,过股票简称为晶丰明源,股票代码为688368,申购代码为787368。那么,787368晶丰明源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787368晶丰明源怎么样
    787368晶丰明源申购

    晶丰明源是一家电源管理驱动类芯片设计企业之一,主营业务为电源管理驱动类芯片的研发与销售,公司产品包括LED照明驱动芯片、电机驱动芯片等电源管理驱动类芯片。胡黎强、刘洁茜夫妇为公司实际控制人。公司总部设在上海浦东新区,在深圳、厦门、中山等地设有客户支持中心,在香港设有国际业务支持中心。

    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2016-2018年上海市集成电路设计企业销售前十”等荣誉称号。公司已于2019年8月26日通过科创板上市委审核。晶丰明源在智能家居和物联网市场提供整体芯片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也将拓展更多应用市场,为上下游合作伙伴创造更多机会。

    招股意向书显示,晶丰明源本次拟公开发行不超过1540万股,不低于发行后总股本的25%,全部为新股。晶丰明源拟通过发行新股,募集7.1亿元资金,用于智能LED照明芯片开发及产业化等3个项目,其中通用LED照明驱动芯片开发及产业化项目拟投入1.689亿元资金,智能LED照明芯片开发及产业化项目拟投入2.413亿元。

    以上便是晶丰明源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至于晶丰明源上市时间,小编认为会在10月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的话则需要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得知。在这里需要提醒投资者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