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芯片板块异动拉升 概念股集体走强

    股票市场行情很多股民和投资者都是会关注的,而且不同板块的股票有很多,在不同的时期,不同的因素影响下都是会有涨跌的,其中国产芯片板块也是大家关注的股票之一了,不过近日国产芯片板块异动拉升,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国产芯片概念股
    国产芯片概念股

    国产芯片板块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当然大家也是会注意这国产芯片板块的行情的,在最新的消息中,国产芯片板块异动拉升,概念股集体走强,那么有哪些相关概念股上涨了呢?

    国产芯片板块

    周四国产芯片板块异动拉升,概念股集体走强,其中阿石创、景嘉微、三安光电等5只个股盘中涨停,晶方科技、汇顶科技、长电科技等涨幅明显。从盘面上来看,国产芯片、半导体、OLED、华为概念等板块均表现活跃,科技股又掀涨停潮!

    消息面上,北京时间9月19日20时,华为将在德国慕尼黑发布Mate 30系列旗舰手机。Mate 30 Pro将成为Mate 20 X(5G)之后的又一款华为5G手机。在9月20日,国产芯片板块早盘稳步走高,兆易创新、晶方科技领涨、纳思达、国科微、景嘉微等涨幅居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