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产芯片概念股有哪些 国内相关的企业名单一览

    芯片是现代工业的粮食,是绝大多数电子产品的核心部件。在国产替代的背景下,不少朋友对于芯片企业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国产芯片概念股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些相关的上市企业吧。

    国产芯片概念股有哪些
    国产芯片概念股

    芯片是绝大多数电子产品的核心部件。在社会向着信息化、智能化方向演变的背景下,芯片已经成为国家综合实力的一种体现。因此,不少国家和地区都将发展芯片产业当作第一任务,中国也不例外。特别是在经历过中兴事件、华为事件后,中国芯片产业自主发展变得比任何时候都要迫切。

    据小编了解,国产芯片概念股有:苏州固锝(股票代码:002079)、北清环能(股票代码:000803)、紫光国微(股票代码:002049)、智光电气(股票代码:002169)、太极实业(股票代码:600667)、旋极信息(股票代码:300324)、捷捷微电(股票代码:300623)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