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安光电大涨 LED概念股表现强势

    股票市场是有不少股民和投资者都在关注的,当然股市中的涨跌也是很常见的了,近日就有三安光电大涨了,今日快速上涨,涨幅多少呢?还有LED概念股表现强势,具体是怎么样的?

    LED概念股走强
    LED概念股走强

    三安光电股份优先公司是经营电子产品的生产和销售等等的,而LED概念股的话也是有很多的,LED概念股包括了LED芯片、LED封装、LED应用等等的,那么这LED概念股拉升走强,有哪些股票也上涨了呢?

    三安光电盘中涨停

    9月19日,三安光电(600703)高开高走,盘中一度涨停,截至发稿涨9.2%,成交额超27亿元。早盘,LED概念股持续拉升走强,远方信息涨逾8%,三安光电涨逾7%,奥拓电子、华灿光电、东旭光电、国星光电等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据媒体报道,Mini LED应用从2018年下半年开始起步以来,2019年已有越来越多高端显示器采用了Mini LED背光技术,甚至也有显示屏逐步导入RGB Mini LED,预计2020年下半年就会放量。而原本被认为至少5年后才可能有商品问世的MicroLED,随着投入厂商大增、制程技术有所突破,最快1-2年内亦将有产品小量生产测试。

    目前包括中国大陆、台湾及韩国业者纷纷积极抢攻Mini LED市场,晶电、亿光、隆达等台系LED厂已迈入小量出货阶段。业界人士指出,Mini LED需求将同步呈现成长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