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安光电A股上涨9.99% 公司股价还会继续上涨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三安光电A股上涨9.99%,目前报价44.92元,总市值为2012亿元。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三安光电能否继续上涨是比较在意的。那么,该公司股价还会继续上涨吗?下文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三安光电A股上涨9.99%
    三安光电最新股价

    公司自2014年成立三安集成以来,投资近500亿元,涵盖高端LED和半导体化合物,7年来,三安集成一直在布局射频、电力电子等业务,在全球成立了研发子公司,例如日本、瑞典。据公司透露,三安的营收自2021年开始每个季度环比都会有不错的表现,将持续创新高,2021年将是三安腾飞的一年。

    三安光电有两大核心业务,一是LED芯片,近期市场非常火热的Mini LED就在这个业务里;二是新兴业务,半导体化合物。据悉,三安的Mini/Micro-LED已成功供货三星,成为了其首要供应商,目前已有55-85寸的产品销售。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三安光电还是有机会继续上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