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加加食品拟被处罚 加加食品今日午后股价跌逾1%

    据最新消息消息显,加加食品拟被处罚40万元。近日,加加食品表示,公司收到湖南证监局下发的《行政处罚事先告知书》。在预罚单中,湖南证监局拟对加加食品给予警告。值得一提的是,加加食品今日午后股价跌逾1%,截至发稿,报价为3.94元。

    加加食品拟被处罚
    加加食品拟被处罚40万

    9月17日晚间,加加食品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下发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及市场禁入事先告知书》。经查明,加加食品及控股股东湖南卓越投资有限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湖南证监局拟对加加食品及董事长杨振、湖南卓越给予警告,并分别罚以40万元、20万元和40万元的处罚。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是国内知名的股份制调味食品企业,拥有4家子公司,先后荣获3项国家级荣誉,综合实力位居国内酱油行业中第2位。加加食品于2019年4月26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17.9亿,同比下降5.4%;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2亿,同比下降27.6%。

    公司分别在湖南长沙、河南郑州、四川阆中建立三大核心生产基地,已在全国三十多个省市设立了1200多个总经销商,为亿万消费者带来便捷、健康、快乐的味觉体验和健康享受。公司主业特点鲜明,坚持围绕淡酱油战略、茶籽油战略拓展产业和市场,朝着实现产业规模与盈利能力能够长期位居行业前三强的目标而努力。

    以上便是加加食品拟被处罚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一些帮助。在这里需要提醒的是,参与股票投资切勿盲目跟风、道听途说,如果你连K线图都看不懂就入市面临的风险很大,更别说可以在股市中赚钱了,建议学习一些炒股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