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概念股再度拉升 5G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对于股民来说,每天都得时刻关注着股市开盘的数据,股市稍微有一点变动,则会引起股价的变动。5G时代即将要来了,然而,近期关注5G概念股的股民都非常多,根据午后股市数据显示,5G概念股再度拉升,其中天邑股份等5股涨停,那么5G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5G概念股一览
    5G概念股一览

    其实,股市是一直有着变动的,一天不同时间,都会迎来不一样的股价,然而,根据最新消息得知,5G概念股午后再度拉升,截至发稿,东方中科、东方通、银宝山新等4股涨停。其中,东方中科已连续收获5个涨停板。

    当然,5G相关概念股除了以上涨停的几只股票之外,还有三安光电(600703)、东方通(300379)、广信材料(300537)、共进股份(603118)、闻泰科技(600745)等等也值得大家近期去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