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游族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游族发债中签收益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游族网络将发行人民币11.50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8074,债券简称为游族转债,申购代码为072174,申购简称为游族发债,转股价为17.06。那么,游族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游族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游族发债上市时间

    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申购,申购代码为“072174”,申购简称为“游族发债”。每个账户最小申购数量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上限是1万张(100万元),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网上申购时,投资者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据小编了解,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9月23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原股东参与优先配售的部分,应当在2019年9月23日(T日)申购时缴付足额资金。原股东及社会公众投资者参与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的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

    原股东可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为其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登记在册的持有“游族网络”股份数量按每股配售1.2943元面值的比例计算可配售可转债的金额,再按100元/张转换为可转债张数。本次发行向原股东的优先配售采用网上配售,原股东的优先认购通过深交所系统进行,配售代码为“082174”,配售简称为“游族配债”。

    以上便是游族发债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游族发债应该会在10月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还请大家等一等。还要提醒的是,如果你申购的可转债中签了,千万要记得缴款,否则将会无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