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72174游族发债怎么样 游族发债申购价值分析

    据最新消息显示,游族网络将于下周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8074,债券简称为游族转债,申购代码为072174,申购简称为游族发债,转股价为17.06。那么,072174游族发债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072174游族发债怎么样
    072174游族发债申购

    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互动娱乐供应商。公司以“大数据”、“全球化”、“精品化”为战略方向,立足全球化游戏研发与发行,知名IP管理,大数据与智能化,泛娱乐产业投资四大业务板块全面发展。近日,游族网络发布上半年财报和前三季度业绩预告。报告显示,上半年游族网络实现营业总收入17.3亿元,同比下降3.19%。

    本次可转债发行期限6年,票息为递进式(0.4%,0.6%,1.0%,1.5%,1.8%,2.0%),到期回售价为115元。主体评级为AA,转债评级为AA,按照6年AA中债企业债YTM4.91%计算,纯债价值为90.06元,YTM为3.19%。发行6个月后进入转股期,初始转股价17.06元,9月18日收盘价为17.18元,初始平价100.70元。

    绝对估值法,假设隐含波动率为19%左右,以2019年9月18日正股价格计算的可转债理论价格为108~110元。相对估值法,目前同等平价附近的尚荣转债转股溢价率为9.17%、荣晟转债转股溢价率为5.65%。考虑到公司当前股价对应的转债平价处于面值附近,预计游族转债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区间为【7%,9%】。

    值得一提的是,当前转债平价处于面值附近,公司在转债市场中属于较为稀缺的游戏类型标的,建议投资者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适当配置。至于游族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认为应该会在10月份,中签收益则需要耐心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