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远东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远东发债转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远东传动将发行人民币8.94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8075,债券简称为远东转债,申购代码为072406,申购简称为远东发债,转股价为5.79。那么,远东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远东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远东发债上市时间

    许昌远东传动轴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简称为“远东转债”,债券代码为“128075”。本次发行总额为人民币89,370万元可转债,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发行893.70万张,按面值发行。网下和网上预设的发行数量比例为90%:10%。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9月23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原股东及一般社会公众投资者在9月23日参与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的网上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原股东在2019年9月23日参与优先配售时,需在其优先配售额度之内根据优先配售的可转债数量足额缴付资金。

    网下投资者申购保证金不足应缴纳的认购款金额的,须在2019年9月25日(T+2日)17:00前(指资金到账时间)及时足额补缴申购资金。若获得配售的机构投资者未能在2019年9月25日(T+2日)17:00之前及时足额补足申购资金,其配售资格将被取消,其所缴纳的申购保证金不予退还,其放弃认购的远东转债由主承销商包销。

    以上便是远东发债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投资者只能用一个证券账户参与网下申购,其余账户申购均为无效申购。至于远东发债的上市是,小编猜测为10月,中签收益目前我们也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