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联储利率决议 黄金概念股或将再次迎来大涨

    据最新消息显示,周四凌晨将迎来美联储利率决议,目前,外界普遍认为美联储本周将降息25个基点。有分析表示,美联储降息有可能会让金价涨至1550美元。那么,黄金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美联储利率决议
    美联储迎来利率决议

    由于市场对美联储声明的预期喜忧参半,它有可能引发市场动荡。随着持有非收益资产的机会成本下降,降息将提振金价。在这种情况下,金价有望达到1550的目标。除了美联储,黄金投资者还将密切美国对沙特石油袭击事件的反应。任何紧张局势的再度加剧,以及美国的严厉回应,都可能为金价提供支撑。

    金贵银业: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经营高纯银及银深加工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我国白银生产出口的重要基地之一。公司以白银冶炼及其深加工产品为核心,不断拓展白银产业链条,并同时回收铟、铜、锑、锡等贵重金属。目前,公司的白银生产技术、工艺水平、产品质量、资源综合利用率在同行业处于先进水平。

    银泰资源:公司主要业务为贵金属和有色金属矿采选及金属贸易。报告期内,公司共拥有4个矿山企业,分别为玉龙矿业、黑河银泰、吉林板庙子和青海大柴旦。银泰资源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28亿元,同比增长20.63%;净利润4.38亿元,同比增长60.65%;扣非后净利润4.37亿元,同比增长67.68%。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黄金概念股还有:荣华实业(600311)、园城黄金(600766)、湖南黄金(002155)、金一文化(002721)、东方金钰(600086)、萃华珠宝(002731)等。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