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绿iPhone11抢断货 苹果概念股午后走强

    近日,苹果新iPhone开始预售,国内绿iPhone11抢断货。值得一提的是,苹果概念股9月18日午后走强,领益智造涨停,百邦科技股价大涨近6%,水晶光电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国内绿iPhone11抢断货
    绿iPhone11抢断货

    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11系列手机13日正式启动预约。国内预购渠道除了苹果中国官网外,预售平台还有天猫和京东。其中,开售当晚天猫一分钟成交破亿,iPhone11Pro暗夜绿被抢空,苹果官方旗舰店补货4次。苹果天猫、京东发布预售数据显示,iPhone11系列中卖得最好的是绿色版和暗夜绿版,暗夜绿是最快断货的。

    环旭电子:环旭电子主要为国内外的品牌厂商提供通讯类、电脑及存储类、消费电子类、工业类及其他类(以车用电子为主)等五大类电子产品的开发设计、物料采购、生产制造、物流、维修等专业服务。环旭电子2019年上半年营收146.04亿元,同比增长14.0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89亿元,同比下降0.67%。

    百邦科技:百邦科技专注于手机售后服务产业,通过实体门店连锁经营与电子商务经营相结合的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手机维修服务、商品销售、二手机回收及销售、增值服务、手机保障服务等。2019年1月1日—2019年6月30日,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1400万元–1500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927.01万元。

    据小编了解,目前苹果概念股还有:东山精密(002384)、莱宝高科(002106)、德赛电池(000049)、福蓉科技(603327)、北玻股份(002613)、水晶光电(002273)、信维通信(300136)、欧菲光(002456)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