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染料价格全线上涨 分散染料板块早盘持续走强

    据最新消息显示,染料价格全线上涨,分散染料全系列价格上调10%,活性染料全系列上调5%。近期,染料原材料将出现供应短缺。值得一提的是,分散染料板块早盘持续走强,安诺其(300067)封涨停,闰土股份(002440)等个股有不错的表现。

    染料价格全线上涨
    染料价格上涨

    华创证券指出,近期环保及安全督察趋严,分散染料及染料中间体产能仍受到限制。自响水爆炸事故后,多家染料中间体企业受到影响,目前苏北多数停产的染料产能仍在等待政府复产通知,分散染料行业约12%的产能仍受影响。下游方面,国内纺织服装行业的结构调整,纺织需求回暖有望带动染料行业景气度上行。

    安诺其(300067):公司立足染料化学品领域,产品定位于中高端差异化市场,依托东营安诺其纺织材料有限公司、江苏安诺其化工有限公司、烟台安诺其精细化工有限公司等五大生产基地,通过研发创新、应用创新、经营模式创新,成为新型纺织面料和特色化染色需求的全面染整解决方案供应商。

    闰土股份(002440):浙江闰土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和经营分散、活性、阳离子、还原、硫化、酸性等系列染料及化工中间体、纺织印染助剂、保险粉、硫酸的大型企业,系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05年公司被认定为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2006年公司被国家科技部认定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以上便是染料价格全线上涨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值得一提的是,分散染料上市公司还有:传化智联(002010)、吉华集团(603980)、航民股份(600987)、海翔药业(002099)、建新股份(300107)等。